首页 | 联系我们
社科简讯
社科管理处、管理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项...

近日,社科管理处及管理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科徐伟宣教授和天津大学何桢教授来校开展国家自科基金(管理学部)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学校各部门拟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管理学部)项目的科研骨干教师参加。

何教授从自身经验出发,从课题选题、文献综述、科学问题提炼、立项依据等方面向我校教师说明如何撰写申请书。徐伟宣教授提到申请人应该按照怎样的次序准备申请书,在此基础上,重点介绍了如何选定研究问题以及如何提炼“摘要”并结合一些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各位学术骨干就课题申报的具体问题与两位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位教授的讲座观点清晰、内容丰富,实用性极强,对于推动学校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项目的申报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2018-01-03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东副教授专著获评教育部“优秀”成果

下一篇:天津市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分会场活动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