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系我们
社科简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东副教授专著获评教育部“优秀”成果

近日,教育部组织专家对2014年“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入选的49个项目进行鉴定评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东副教授所著的《延安时期青年学生的史学教育与社会实践》一书获评“优秀”成果。此次鉴定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全国仅有4项成果获优秀等级,杨东专著排名第一。

《延安时期青年学生的史学教育与社会实践》一书,是杨东获批2014年“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的最终成果,2017年1月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以延安时期的史学教育与社会实践为中心,一方面围绕延安时期史学教育的课程体系、组织形式、教学方法与社会实践活动作了较为细致的考察;另一方面也用了较多的笔墨阐释了在战时条件下,青年学生为什么在自然环境和社会生态异常艰苦复杂的环境中,依然保持着旺盛的求学欲望和苦中求乐的学习精神,使得该书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2018-01-03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类人选...

下一篇:社科管理处、管理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