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系我们
社科简讯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分会场活动在我校举行

12月21日上午,由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社科管理处联合承办的天津市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分会场活动在学校图书馆弘毅厅举行。活动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启天津现代化新征程”。

副校长齐恩平出席并致辞。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健教授,天津师范大学应急管理研究研究所所长温志强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社科管理处、马克思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

齐恩平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在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已成功举办了多届学术年会分会场活动,有力推动了学校与市社会科学界的融合交流,对提升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以建设商科特色鲜明、对接社会需求的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在学科建设方面强调多学科协调发展,通过集聚学科优势、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拓展对外学术交流和合作等途径,不断发展和完善现代商学体系,形成围绕我国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综合优势。希望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社会科学研究工作。

会上,张健、温志强分别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数据时代网络舆情话语权——当代政府应主动争夺的喉舌阵地”的报告。

出席领导和嘉宾

师生聆听报告

2017-12-29

上一篇:社科管理处、管理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项...

下一篇:社科管理处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