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通知
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大调研“结对子”项目申报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组织开展2019年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大调研“结对子”项目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数量

“结对子”项目主要面向2018年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大调研已立项项目团队进行申报,从中择优总共产生30个左右项目继续开展深入研究。

二、申报时间及程序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19年6月13日上午携带填写完整的《申请书》到科研处进行形式审查,6月13日下午将《申请书》一式三份报送科研处,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三、经费资助

对于确定立项的“结对子”项目,市社科联将予以适当经费资助,每项0.5万元左右。

四、结项要求

1.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结项报告;

2.提交3000字以内咨政建议稿件1份;

3.结项时间:2019年10月15日前提交结项材料;

4.项目组成员可根据实际适当补充调整。

具体要求以立项通知为准。

 

                                                     科研处

                                          2019年6月6日

 

2019-06-06

上一篇:关于市社科联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大调研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2019年天津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