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系我们
社科简讯
学校举办人工智能与我国产业结构升级学术研讨会

11月23日下午, 现代服务业中心高校智库和民盟天津商业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图书馆弘毅厅举行“人工智能与我国产业结构升级”主题报告会暨2017年度民盟天津市委重点调研课题《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人工智能推动滨海新区产业二次变革的策略研究》课题论证会。

报告会由社科管理处处长刘小军主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电子信息产业研究所所长,互联网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所长安晖博士作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安晖系统阐述了人工智能在国际国内的发展概况,详细介绍了这一领域最前沿的动态,深入浅出地谈了今后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基本路线,并且同与会的民盟人士和同学进行了互动。报告结束后,重点调研课题组介绍了课题研究的基本情况、主要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对课题进行了细致的论证,充分肯定了已经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一些细节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以备课题组进行下一步的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成熟的提案,报送相关部门。

2017-11-29

上一篇:关于推荐申报天津市高等学校创新团队的公示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