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通知
关于准备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门: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将于12月底开始正式申报,为提高我校申报质量和立项水平,现启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整体安排如下。

1.学院组织申报

申请人参考2019年项目申请书的格式,完成申请书初稿撰写工作。申报条件暂时参照2019年度的申报条件,尤其需要注意职称、年龄、课题组成员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实际申报条件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发布的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为准。

本次申报以学院为单位集中申报,请各学院(部)于2019年12月10日将审核完毕的申报书(一式五份,A4纸正反面打印)、活页(一式五份,A4纸正反面打印)、申报一览表(一份,加盖学院工作)集中报送科研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不再受理个人申报。请各学院认真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资格审查、培训及申报组织工作。

2.学校初评

科研处将组织校内外相关专家进行初评,提出修改意见,并对通过初评的项目进行重点指导。符合本年度申报要求的校新进人员科研启动项目、国家基金培育项目、天津市教委备案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申报。未通过学校初评的以上三类项目负责人,在结题验收时,也可认定为符合“项目资助期间必须每年申报国家基金项目”这一条件。

3.项目修改完善

通过初评的申请人请根据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课题指南要求,结合专家意见,对项目申报书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4.正式上报

科研处将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0年度通知公告发布后,适时发布正式通知。提交申报材料的最终要求、申报时间安排等具体事宜,请以科研处发布的正式申报通知为准。

为保证本次申报工作顺利完成,请申请人随时关注相关通知,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

 

联系人:张冰  26686280  

E-mail:ZBRUC@tjcu.edu.cn

                                                   

 

                                                                         科研处

                                                                      2019年11月7日

2019-11-08

上一篇: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管理学部项目申报培训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市社科联“新时代青年学者论坛”(2019)第二场活动征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