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通知
关于对2008年度以前校级社科类在研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

关于对2008年度以前校级社科类

在研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社科类校级项目的管理,依据校相关管理规定,对已到期仍未结项的社科类校级项目进行检查。本次检查为2005-2008年度的校级社科类在研项目,2004年度及以前的校级社科类在研项目给予撤项,截止日期为2011年4月25日。请相关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按通知要求尽快办理结项事宜。

一、请已完成项目研究,并已取得相应成果的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到社科管理处办结项手续,完成项目。

二、项目成果已被采纳,但目前尚未收到刊物的项目负责人,填写《天津商业大学校级社科类项目事项变更审批表》,报社科管理处审批,可适当申请延期结项,最迟在2011年9月30日前办理结项手续,逾期仍未完成项目,将做撤项处理。

三、因各种原因不能按以上时间要求结项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天津商业大学校级社科类项目事项变更审批表》,说明原因,学校将终止经费,按撤项处理。

四、无故未完成项目的负责人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校级社科类科研项目。

联系人:冯玉萍 26686280 26686229

E-mail:fengyuping@tjcu.edu.cn

2011-03-22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1年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2008年度以前校级社科类在研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