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通知
关于申报2011年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1年市政府决策咨询

重点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1年市政府决策咨询工作,贴近市政府重点工作和市领导的决策需求,根据市政府领导同志的要求,现开始组织2011年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指南的内容

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研究指南是根据市政府每年的重点工作和关注的热点问题而设立。研究指南是经过各有关部门和专家共同研讨,经市政府办公厅审核,报市政府领导批准的。今年确定的10个方面的课题研究指南,主要是市政府领导直接提出的研究课题。

二、申报的程序和时间

(一)请申报单位和个人认真阅读《2011年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研究指南》中所列重点课题的各项研究指南,根据本单位和个人的实际情况和研究专长,拟定具体的研究题目进行申报。

(二)申报材料填写:请从电子邮箱jczx@tj.gov.cn(密码123456)下载《2011年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申报书》(邮箱中还有申报通知和研究指南等文件的电子版,可一并下载),认真填写后报送。

(三)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11年4月6日(周三)将申请书(1份)及电子版报送社科管理处,由社科管理处统一上报市政府相关部门。逾期不再受理。

三、几点说明

(一)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研究要求紧密联系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贴近市政府决策需求,在分析问题的基础上提出咨询对策建议。

(二)对课题研究的成果要求具备较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以课题研究的成果为市政府的重要决策提供咨询服务。研究成果将以市政府办公厅内部刊物的形式直接报送市政府领导。课题研究的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

(三)关于课题经费,课题申报成功,确认立项后,将为课题组发放一定数额的课题经费。

(四)课题结项时限原则上为2011年底。若课题研究不能在结项时限前完成,可提前提出延期结项说明,送办公厅咨询处。课题结项以研究成果审核通过并刊发为准。课题结项三个月后,课题负责人可自行处置研究成果。课题结项时结清全部课题经费。

联系人:冯玉萍 26686280

E-mail:fengyuping@tjcu.edu.cn

    2011-03-23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1年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2008年度以前校级社科类在研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